女人,你的,他的,都是,家庭
提問: 如何讓老公有責任心?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是同學,有深厚的感情基礎.結婚四年了,孩子也兩歲多了.他上班之余做生意,壓力很大.我盡量不為家庭的事煩他,可是他也太不顧家了,家務\衛生一點也不干,還只知道添亂,孩子也一點不管.我一個人上班又接送孩子,也很緊張,每次為瑣事吵架的時候,明明他的錯,只有好好說還可以,一旦我大聲,他就發火,罵罵咧咧,甚至摔東西,一點男人風度沒有,簡直不可理喻.如果是在床上吵,他或者到別的房間睡,或者干脆出去.我不想離婚,只是瑣事,也還沒到離婚的地步,看著他累,我也心疼,可是吵架的時候我真的很煩.而且每次吵架后,總是我先講和,因為我不愿有事憋著,太難受,是不是我總是主動反而寵壞了他?怎么樣才能讓他變的有責任心? 老公對別人\對朋友都很好,盡力地去為他們做每件他能做的事情,甚至不顧我自己在家吃苦受累,朋友都夸他,可是唯獨對我,對他的父母姐姐,他根本談不上什么責任,雖然我知道他在心里很孝順父母,也愛他的姐姐,可是行動上表現不出來,僅是心理想又能怎樣.生氣的時候我說來生與他只做朋友,再也不做夫妻. 医师解答: 女人很多時候因為心細所以很注重細節,但男人大都會忽略生活的細節.所以很多時候女人會因為家庭瑣事而煩.沒辦法,誰讓我們都是女人呢,似乎這社會已經規定了男女的應有職責.一個完整的家庭是脫離不了任何一個人的.我覺得夫妻之間解決問題最好的方法還是溝通,既然你們有深厚的感情,很多時候必要的嘴上說出來的那種關心還是要說的,這樣你老公可能會覺得你和他是真正的站在一起的.當他日益感覺到你的存在對他的重要性時,他也就會慢慢的為你考慮,人還是將心比心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