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他的,如果你,也不,家庭
提問: 大家幫我參謀參謀!拜托! 問題補充: 我今年將近19周歲,但是已經參加工作了!現在有個阿姨幫我介紹了一個男朋友,今年22了,他人長相一般,不吸煙不喝酒不打牌!和我一樣都是我們市里人!就是沒有母親了,父親一手撫養把他撫養大的!工資一月2000元,是井下工人,很可能調上來工作!我還小,現在適合談戀愛嗎?你看我們合適嗎? 我的意思是,我們能交往一下嗎? 医师解答: 人對自己的要求應該高一些,首先他的工作并不理想,其次他的家庭環境也不太好,雖然他失去母親很遺憾,但這對你不是什么好事,單親家的孩子有時候不太懂得照顧人,我覺得這個失去母親的男孩很可能對女人很不了解,如果你們真的交往了,他也不懂得該怎么照顧你,因為他沒法從自己的家庭中學到到這些東西。這些太重要了,直接影響到你以后的幸福。工作的問題都還是其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