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感情,和你,裂痕,有任何
提問: 他是在拒絕我嗎? 問題補充: 我是北京人,今年23歲,男朋友24歲,之所以說到地名是考慮到各地之間的婚俗差別。周圍同學有不少已經結婚了,今年還給一個朋友當過伴娘。
關于結婚的想法我向男朋友很多次,他說:你每次說到結婚我都不答復你,是因為我知道你不是開玩笑說著玩,所以我不能隨便回答你,我現在頭腦中只有工作和房子的事,等這些都踏實下來再考慮結婚的事。
他說的這些我都理解,我心里不踏實的是,如果我這樣等他下去,最后和他結婚的人到底是不是我?他這么說,究竟到底是不是想和我結婚呢?
他經常說我不成熟,說婚姻不是光有愛情。我承認我不成熟,可我覺得他也沒成熟到哪去,我們交往三年,他的個人生活基本也沒發生什么變化,喜歡自由,有事要做一般也不會和我商量,所以我漸漸也不愛問他了,他又說我不了解他,不想了解他,我覺得很無奈。
我心中的戀愛和婚姻,是雙方有商有量的那種,畢竟要一塊過日子么,可是現在他這種態度,讓我很懷疑,他根本就沒準備兩個人在一起的日子,就像我幾個朋友的評價:你呢,有爺們像個沒爺們的,他呢,有女朋友也跟沒女朋友是的。
這樣真的好嗎?我很向往親密的愛情和感情,為什么他就是不想呢?
我現在在考慮以后要不要嫁給他,因為我的直覺告訴我“嫁給他等于嫁給寂寞”,現在我就常常感覺寂寞,基本上我和別的男生出去,除非我自己告訴他,否則以他那種淡淡的態度是知道不了的。但是我和異性朋友出去也僅僅是朋友的聚會,因為我不想背叛我自己,如果我真的要和別人在一起,我會先和他分手的。

同事里有追求我的,他們都以為我單身,因為我下班和周末經常給人很閑的感覺,因為我的男朋友不是那么喜歡和我出去,可能是平時比較累吧,我也只能自嘲沒有吸引力了。有人跟我說自己累的時候更愿意女朋友來陪著,能放松一些,為什么我的他不喜歡呢?是我讓他放松不了嗎?
有時候覺得他好像性欲強的時候比較喜歡找我,但是我又不覺得他是為了這個才跟我在一起。
今年是交往第三年了,我不知道還要不要和他繼續下去,我跟他說過,明年本命年的時候如果還對我們的未來沒一個計劃的話,那就分手,誰也別再互相浪費時間,現在日子一天天過,我不知道我哪天會出軌,但是,又不太可能,因為我自己的自律又很強,即使不為了他,也不想放縱自己。
這是我第一個男朋友,我很好奇,別人的戀愛也是這樣嗎?或者說這就叫激情后的平淡?
有一個說法叫,如果對方拒絕和你結婚,你可以理解為你們應該分手了。
他是在拒絕我嗎?
我們是不是該分手了? 我問他,他說他想和我結婚,如果結婚一定是能讓我過上比現在好的日子的時候,如果他不能讓我過上比現在好的日子,那么寧可讓我最后忍不住離開他去和別人在一起。 医师解答: 對方拒絕和你結婚,不一定是要分手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你們之間存在很大的裂痕。感情確實出現了問題。
為了將來不后悔,你還是該為了你們的感情再努力一下的。
實在沒有任何希望的時候,再分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