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我想,有一,也不,他也
提問: 我現在能懷小BB嗎,請給我一點意見.謝謝!! 問題補充: 我今年四月做了一次引產手術,原因是無腦兒.我的腸道不好,表現為大便干結如羊糞,排便非常困難,每天入廁好幾次.因為長期的便秘,我已形成內痔和肛裂,非常痛苦!我現在服用中草藥劑已近兩月,醫生說可以懷孕.藥物不會影響.但因為上次懷孕的結果我不敢信.拜托有經驗之士給我一點意見!! 我服用的中草藥是治療腸道的,解決排便的問題. 医师解答: 最好在身體各方面都健康的情況下要寶寶比較好一點!因為這樣,才可以孕育一個既健康又聰明的寶寶!你現在的條件可以是可以,但不是最佳的時期。我覺得你現在在吃藥,誰也不能保證你吃的藥到底對寶寶有沒有影響,你說的那個醫生他能肯定嗎?我想他也只是泛泛而談吧?再說了,你曾有過一次痛苦的經歷,在這一次上一定要為寶寶創造一個好的環境,何樂而不為呢?不要心急,你會擁有一個健康聰明的小寶寶的!祝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