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有的,和你,她是,不改
提問: 我傷心,我心寒,為什么我的癡情換來的確是她的無情? 問題補充: 我深愛的女友和我分手了,就在昨晚,我的心很痛,很痛!
事情是這樣的,在24天前的一天晚上,我們因為一點小事鬧了點別扭,三天后,我打電話給她,她就對我說:我們分手吧,!我當時以不太相信的語氣問她,為什么啊?她說:我對你很失望,我已經變心了,我們還是分手吧!過后又給她打了幾次電話,得到的答復是一樣的!
昨晚,也就是離哪次鬧別扭24天后,我又給她打電話,本以為事情都過去這么久了,她當時要分手也是因為生氣而說的氣話,但是她態度依然堅決,要分手,還說我以后不要煩她,就做朋友!她還說,我經常欺騙她,其實我這個人就是那種喜歡開玩笑的人,有時候就是喜歡逗她玩,但是事情過后我肯定會把事情給她說明白的!她說我騙她,或許也是她要和我分手的原因吧!
但是我給她的同事打電話她現在的情況,有沒有在和別的男孩子交往,他同事說沒有!
補充:我們以前也是經常動不動就提分手,曾經一個月鬧分手3次,本以為這次過個十天半個月她就不鬧了,就和好了,但是事情已經過去這么久了,還是沒有挽回的余地,我真的不甘心啊!我是真的真的很愛她,真的不想失去她,想想自己對她的那份癡情,又想想她對我的那份絕情,我真是又傷心又心寒,大家幫幫我好嗎?指點我要怎么做?我還有挽回的余地嗎?跪求答案! 不好意思,我就剩這5分了! 医师解答: 我感覺你太孩子氣,不能給女朋友以信心,她是真的寒了心了.
她說自己變心無非是鐵了心要和你分手,并不是真的有的別人,如果你不改的話,沒什么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