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有什么,如果你,也有,是有
提問: 懷孕三十多天,為什么還會出血啊? 問題補充: 我是8月6日的月經,9月2日晚有點出血,一點,黑色。9月6日查出懷孕,可是12日下午四點多又出血一直到現在量不多,但老是不干凈咖啡色,去醫院做B超也說沒什么事,開了點保胎藥,回來吃了兩次也沒敢在吃了早孕反應也挺大的。我想問,這出血是怎么回事?這次B超對胎兒有什么影響嗎? 医师解答: 我第一次懷孕也是,到YJ期了還是有不點血水,我以為是來月經了,結果是懷孕了,隔不幾天又有點褐色的水了,做B超醫生說沒有胎心,胎兒停止發育了,我那個月在不知道懷孕的情況下出遠門了,可能跟我累到有關系才導致的流產,但是如果你沒有什么劇烈運動的話,胎兒也有胎心那就證明是正常的,也有人有你這樣的情況結果孩子也照樣生了。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