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女孩子,他的,你是
提問: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回來?有經驗得人來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漂亮得女孩子,而他是一個穩重得普通男孩.我和他是通過相親認識得,見他得第一眼我就認定了他是我得未來老公.可是接觸了一段時間我發現他對我若即若離,于是我開始以各種理由來提醒他我得重要性可是他卻離我越來越遠了...我習慣了一直被別人捧著得感覺了我忍受不了他對我得冷淡于是提出分手沒想到得是他對我并沒有挽留我好傷心一直以來他就是我得全部我的希望,我想挽回可是他說他對我沒有希望了,他想要得是一個成熟溫柔體貼得女孩子而他看到得我的形象是幼稚虛榮自大..我好郁悶,我是為了刺激他才這樣子得他怎么就不能理解我呢
.他說我愛錢多過愛他,可是誰沒有物質需求,如果當初他是一個乞丐我當然不會和他去相親了呀.
現在失去他我好痛苦,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我告訴他我還在等他可是他卻說對我沒有希望了,可是既然沒有希望當初為什么還給我談了一年呢?
我25了,我不想在繼續孤獨下去,我想和他好好重新認真再談一次,我不知道沒了他該怎么辦
請大家幫我分析下我真的好迷茫我不知道該怎么辦 進來的朋友說說看法好嗎
可他是我第一個想嫁的男人,我不想就這么放棄了

沒有物質基礎的愛情是蒼白的這也有錯嗎?
但我并不是只注重物質的女孩子,只是他小氣我看不慣,我認為一個男人舍得為你花錢才是愛你的表現錯了嗎 医师解答: 說真的,我留意你這個問題兩天了,見應者眾,本不打算湊熱鬧涉足進來的,但思考之下,有些話還是想說說。
首先,樣貌上的距離造成他心理上存在較大落差。你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子,而他是一個穩重的普通男孩,他可能潛心底里就沒想過要找一個漂亮的女孩子作女朋友,更沒有想到過會有一個漂亮的女孩子會真的喜歡自己,因為他覺得自己很平庸,對漂亮女孩子缺乏殺傷力。在他看來,如果有漂亮女孩子看中自己,那她只能是看中自己的地位或金錢,絕不會是真心的。由于有著這樣的思維定式,他對于你對他的看重并沒表現得欣喜若狂,反而是一種懷疑、不信任甚至是有點抵觸的態度,這從他對你若即若離的表現便可看得出來。我不覺得你是一個拜金的女孩子,你可能只是做著許多女孩子都會做的事情,如玩耍、吃喝、購物等。如果我沒有估錯,你需要他花錢主要是在購物(買衣服)方面。如果這個男孩是很愛你的,即使感覺你有點過分,但只要能夠承受,一般是不會有什么怨言的,但問題在于他本就有戒備心理,對你不太信任,對兩者間感情也不象你那樣全身心投入,見你如此,自然很快就有了看法。至于你后來為挽留他而通過各種形式來提醒他,有意凸顯自己的重要性,但在他看來,你的言行幼稚、張揚和賣弄。你本心想挽救,卻因為不合時宜和方式不對,令他對你平添了兩個定性:幼稚和虛榮自大。先暫且擱下你的言行有否過分,由于他心理上的問題,造成他對你這樣的女孩子抱有固執的先入為主的看法,想讓他轉而完全信任和接受你,對你這樣的女孩子而言,有點免為其難了。
其次,性格行為處事上的差異。從你的表述來看,可以說,你是一個沒有什么城府、好惡皆形于外,不善掩飾,帶點直性子的女孩子,同時,也確實是不太懂得分寸和體貼對方的人。為什么這樣說?這是因為:他盡管從一開始對你就不太信任,對你們的交往抱懷疑態度,但從他還是愿意與你來往一年的時間來看,他還是想觀望一下的。但最終還是失望。造成目前這種情況,不能責怪任何一方,主要是雙方的性格行為處事差異所至。你喜歡做自己認為該做的事情,你覺得男孩子只有為你舍得花錢才是愛的表現,你為了刺激他就突出自己的重要性,但最終事與愿違。這是因為:你對他還缺乏了解,不懂他的心理,做事慣于從自己的角度出發,如此,那有成事之理?他說你幼稚似乎過分了點,但你的所為也確實有點欠缺思考。我不知道你的男朋友是否有錢,但你抱著男朋友只有舍得為自己花錢才是愛自己的觀點顯然是不對的,你可以換位去思考一下啊!懂做的表現是怎樣的呢,我舉個例子你參考一下:到了一家高檔的服裝店,你看見一件衣服,喜形于色,愛不釋手,徘徊好一會之后,還是依依不舍地慢慢地一聲不吭地走出了店門。你男朋友此時追問你,你回答說:“衣服是喜歡,但實在是太貴了,我自己買不起,又不想要你為我花這么多的錢,算了,不買了,穿幾十塊錢的衣服還不是一樣?我其實也不缺衣服!”如此,你給他的感覺就完全不同了,你在他心目中樸實體貼的形象就很自然地樹立起來了。這不是要讓你弄虛作假,但作為男女雙方交往,適當注意和適當包裝自己還是需要的,這也是一個不斷修正自己和完善自我的過程,實在不宜隨意將自己的缺點過于暴露。而且,欠缺了內涵,也就失去了吸引對方的韻味和魅力!
再者,你與他交往,只宜低調并須注意修正自己的言行。因為他心理上本身存在些許問題,你與她作戀人,你就只能選擇低調一些,對他有所遷就,主動點去適應他。當然,這種適應不等于是無原則的刻意遷就,完全可以把它理解成是“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之意。他的性格決定了你不能過于高調,不要為刺激他而說自己在外面有多少男孩追求自己,如何如何追求自己,在什么場合自己又如何如何的受歡迎之類的話。這只會弄巧反絀。
最后,談談如何挽救的問題。這可能也是你最為關心的。我個人認為,你主動去找他、在電話中與他談、用電話約他出來談都不太適宜,如你確實認識到問題所在,心里又確實是希望挽救這段感情的,建議你就寫信給他。可能最原始的方法才是最好的。為什么這么說?因為書信更能體現誠意,而且更能在信中慢慢表白和反思,最好的一點就是,不怕被他生硬拒絕,信中的動情處還會讓他留連,思量反復。當然,寫信要講究技巧,也要溶進真情實意才行,有關的表白和解釋在其中是必要的。
以上看法意見不一定對,僅供參考,祝你幸福如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