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人,男人,他的,孩子
提問: 怎么調教好自己的老公呢? 問題補充: 第一,他不承認自己有缺點,錯誤,自私,小氣,計較過去,不怎么懂得關心人(包括自家人),不怎么有家人的。。
第二,他說起話來支支吾吾的,想說就說,不想說就什么都不說,有時候我想找他商量都很難,不怎么和家人聊天。。
第三,他有時在乎錢,有時愛花錢,分辯不出那些該舍得,那些不該舍得。。
第四,文化少,不怎么懂的人情是非,我和他在講道理,他就說我嘮叨等,一系列都是我的錯。
第五,和他談正事,他就和我唱反調,說他他就說我這學。
第六,我和他開玩笑時候,他當真。。
請大家幫幫忙
想這樣人,應該有什么好辦法能夠解決呢?
我媽媽說他這樣的時候,我象他那樣,但是這樣想去永遠不會解決掉啊
。/。。
医师解答: 夫妻之道不是一兩句就能說明白的.這是我專門在網上一遍文章雖長但很有道理的.男人不能只看他的缺點,就向你結婚之前會選擇你的老公,一定是被他的可愛的優點所吸引.而不是結婚后只看到的他的缺點.
網上看到一篇 “如何經營丈夫”的文章,有好些感觸。 往往是,婚姻不成功者,反倒會夸夸其談的告誡別人應該如何如何管教別人的老公或老婆。可輪到他們自己,大多馬上成為弱智,不是老公或老婆沒被“管教”好,便是婚姻早已不復存在。 失敗者如果接受教訓,以往的挫折可以成為人生寶貴的財富。 怕就怕一些失敗者不僅沒有吸取教訓,反倒把從中得出的一些偏激的見解, 當作自己的高見喋喋不休的去教訓那些仍身在婚姻中摸索行走的人,結果誤導別人,害己害人!

其實,男女之間愛的激情本來就是只能持續一定的時日,可長可短,因人而異。少男少女愛得天翻地覆,要死要活,比比皆是。 否則,也不會有梁山伯與祝英臺,羅密歐與朱利葉了。 我絕對相信這世上有如此熾烈的愛情! 只是我們平凡的人,在愛與被愛之間, 并非都那樣的盡善盡美。有時,別人愛你, 愛得癡纏,你卻毫無感覺;有時,你愛別人,傾一腔熱血,人家偏偏一盆冷水;好容易撞上一個合眼緣的人,愛你,你也愛她,似乎是上帝的安排,應該是從此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的生活,可生活很少會那么盡人意。結婚以后,柴米油鹽, 不可避免。再不可能天天與你情話綿綿,現實生活逼退詩情畫意,雙方的愛火漸漸的降溫。 有了孩子之后,男人白天為生活忙碌,晚上再被孩子哭鬧,而那個“愛人”卻整個心思都在新生兒身上,愛就在奶瓶與尿布之間消磨貽盡。

男人從某種程度上講永遠是個孩子,他需要被人欣賞,被依靠,被認同。 當太太的注意力完全轉向孩子,他感覺像個被遺忘在角落里的物品,他或能在工作中尋求那份失落的欣賞和肯定;或者轉向任何可以給與他那份他需要的感覺的人。 讓我來說個真實的故事:

一對男女曾是周遭朋友羨慕的恩愛夫妻,男人對女人寵愛有加,各方面照顧得無微不至。女人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知道我為什么嫁給你嗎?因為你對我好!” 初始,這句話是種激勵, 激勵著男人對女人更好。 他們結婚十幾年,女人天天開車上下班,卻幾乎從沒為車子加過汽油。女人因此從一個任性的女孩成為一個幸福的太太。 夫婦倆有子有女, 有房有車,朋友都說這一家子就是一個“好”字。 可有段時間里,女人漸漸的發現,以前那個事事依從的男人變得好辨蒹善變。而且,女人常常在早晨上班時,發現車子的油箱紅燈閃亮,只好急急忙忙的沖向加油站。女人開始看著眼前熟悉又陌生的男人發奇想:是不是外星人在他腦子里裝進了什么程序,以至于變成另外一個她所不認知的人。 直到有一天,看到了也是一個寂寞的女人給男人寄來的一首王菲的歌曲,女人才知道發生了什么。 那首歌名是“我愿意”,歌詞動人心旋,王菲唱的感人泣下: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形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默里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里 喔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我愿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為你

那一個刻,女人被從天上摔到地下,心的疼痛讓她以為這輩子都不會再快樂了。 想過就此放手,她不認為自己能夠原諒他的背叛,即使僅僅是一種精神上的背叛。 然而事過之后男人的痛苦,卻讓女人一點點明了他對她和這個家的那份在乎。女人和男人坐下來查看到底錯在哪里?為什么外人眼里的恩愛夫妻會出現這樣讓人傷心的情景? 男人問女人:“你愛我嗎?”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