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心目中,全部,相信你,我的
提問: 急用 問題補充: 我明天要去幼兒園實習,我沒有幼兒教師得經驗,明天要怎么做?可以受到小朋友們的歡迎. 医师解答: 首先我回答這個問題時你肯定已經身在幼兒園了。我在這里默默祝福你順利!
我是一位老幼教工作者,我們是同行啊,一點點小經驗同你說說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
1、穿著打扮亮麗一些,臉上要帶著賞識的微笑。讓孩子趕到您和藹可親!

2、從小我就特別喜歡孩子,看到孩子們那開心無邪的笑臉,我的心里也像喝了蜜糖似的。在我的心目中老師就是非常神圣的!在孩子心目中您是神圣的,所以您要用心去對待孩子!

3、釋放出全部的愛,讓他們感受到老師對他們的重視。
當孩子膽怯的時候,把他們擁在懷里,告訴他們:你是最棒的,老師相信你,去試一下吧,你能夠做到的,老師會永遠支持你!
當孩子失敗時,我會親親他們,告訴他們:沒關系的,繼續努力,你一定會成功的;
當孩子成功時:我會豎起大拇指摸摸他們的頭,告訴他們:這件事情你做的真棒!相信其他的事情你會做得更棒!
當孩子調皮的時候,我會慈愛地告訴他:老師很喜歡你,但是老師不喜歡你這樣的行為,因為……。
把全部的時間和精力都用在孩子的身上,每天想著怎樣讓他們開心,怎樣讓他們得到更好的發展;怎樣讓新來的孩子更快地適應新的環境

4、、即使我釋放出自己全部的愛,全心全意地把投入到事業當中,即使也得到了許多孩子的喜愛,得到了許多家長的認可,但是同時也會有一些家長對工作產生誤會和不理解,這個時候不要迷茫……要一如既往地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相信自己沒錯的!

相信你會成功的!因為你已經有了一個好的開端!祝開心快樂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