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也是,我是,也不
提問: ZZY試紙有兩條線就一定是懷孕了嗎? 問題補充: 8月20號月經,PL試紙結合體溫測到9月3號排卵,9月13號的時候用試紙測了一下,很淺的第二條線,16號用立秀試紙測的,第二條線很明顯了,但是沒有第一條深。請問可以確定懷孕了嗎?2個月以前經歷了一次生化妊娠,好怕這次也是這樣。怎樣才可以確定是正常的妊娠呢?
我的反應都不確定算不算早孕反應,挺愛睡的,晚上看著電視8點多就已經睡著了,但是我平時也很愛睡啊,RF也沒覺得疼,PP也不覺得多,肚子說疼不疼,也不像有的姐妹說的反應那么多啊,也沒有惡心想吐。

9月20號,近兩天開始RF周邊觸碰疼了,偶爾也有點惡心,呵呵,我的反應可能出現的比較晚 医师解答: 我是8月19號的 9月15號測出兩道線 也是不敢相信于是連著三天都是兩到和你一樣,我和你的反應不太一樣,我平時也很愛睡啊,乳房周圍疼,PP多,肚子偶爾疼,也不像有的姐妹說的反應那么多,也沒有惡心想吐。還能吃 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