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弱光,都是,夜里,我就,要有
提問: 請問:寶寶睡眠時時候可以有小夜燈做伴? 問題補充: 請問:聽說寶寶睡眠時最好不要有燈光,我想請問:寶貝在熟睡中時候可以點一盞小夜燈呢?謝謝! 我在《媽咪寶貝》上看到專家說晚上點燈會影響寶貝的眼睛發育。所以我在疑惑點視線比較暗淡的小夜燈是否也同樣會影響到寶貝眼睛的發育?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頭三個月的時候.我一直都是點小夜燈的.因為寶寶小夜里醒的比較勤.換尿布吃奶.都可以看到的.就不用點大燈影響別人睡覺了.這之后.夜里寶寶醒一到兩次.尿一次.所以,我就用臺燈了.臺燈可以調強弱光的.寶寶一有動靜.我就趕緊開臺燈弱光看看,以便及時的觀察寶寶的動靜.寶寶還小睡覺必須跟前要有弱一點光的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