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朋友,你的,她的,幸福,是有
提問: 我這算愛她嗎? 問題補充: 我們現在在一個地方,而她男朋友在市里.一個禮拜能見一次面吧,而我們現在是每天都見
每天都要在一起吃飯,而現在她卻說不能再在一起了,因為她覺得對不起她男朋友.
我已不能離開她了,而她也曾說過對我產生了依賴.
她現在每天都在躲著我,我的心就象刀割一樣,想著跟她在一起的每時每刻,我這到底算什么?
她總是覺得對不起她男朋友,而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比我更疼她了,


我應該怎么辦?
我們也曾經談過,但是每次談過之后她就又會發短信,讓我們結束 我們已經在一起擁抱,親吻了,并且在見的時候每次都會
并且她也說這種感覺很好.
為什么感覺很好,她也中斷呢?
謝謝各位了,我真的不知道她怎么想的,我到底應該怎么辦
我和她有機會嗎?謝謝 医师解答: 其實我認為你們已經在一起擁抱,甚至接吻了,這應該證明在她心中是有你的位置的.
如果她還愛她的男朋友,那她就不該跟你做這些事;如果是一時的沖動還可以說,可你們每次見面多會做,就已經對不起她男朋友了,還何必說分手對不起那個他呢!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就更對不起他了.正所謂長痛不如短痛,趁早讓她跟她男朋友分手,對誰都好.
如果她還愛著他,那你就放開吧!愛一個人是要讓她幸福,快樂,而不一定是擁有,只要她覺得幸福,你就該放手,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