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自己的,的是,他的,也不
提問: 分手還是合好呢? 問題補充: 我和他相親認識在一起三個多月了,我覺得彼此都還是比較喜歡對方的。雙方都見過家長了,特別是他爸爸媽媽都很喜歡我。有一次,他給我打電話讓我先幫他交電話費,因為他沒空,說交了就把錢給我,我就去交了。后來他一直沒有還給我。他把他的工資卡交給我了,但是里面沒有錢,要等到發了工資才有,他還答應讓我用他的錢去照藝術照。可是后來有一次他又給我打電話又讓我去幫他交電話費,我沒有同意,我怕他沒有真心真意對我,把我當成冤大頭了(他知道我經濟條件不好)我就提出了分手。但他又找我合好了,說不用我去交電話費了,他說是因為他已經把我當老婆了,連工資卡都 交給我了,他因為以前做生意虧了錢,所以這個月把工資都拿去還了,沒有錢去交才叫我去交的,他說不想讓我誤會他,所以不讓我交了。之后我們又合好了。就在這個月他要發工資的前一天,他叫我把卡給他,他要把錢取出來去還別人,他說是最后一次就把錢還清了。我就和他吵了,他明明就答應要給我的,他又說下個月給我,我不是想要他的錢,我是覺得他說的話不知道哪一句是真是假,不知道是他自己把錢用完了,還是真的做生意虧了,還是打牌輸了。我覺得一個男人如果喜歡一個女人就會舍得為她花錢。我當時很難過,他也覺得對我失望,他說我把錢看得太重了,可是我真的不是想用他的錢呀,我不知道怎么說。后來就這樣說分手了,他還發信息給我,叫我不要去取他的錢,還說取了會有什么后果。后來我還他卡的時候,他還說要和我一起到銀行去查明細,看我到底有沒有取他的錢。我不知道為什么既然都讓事情發展到這樣了,為什么還想和他合好。因為他打電話給我朋友說分手是因為覺得我把錢看得太重了,他對我很失望,我不知道我們之間是不是有什么誤會。我真的很不想分手的,因為他爸爸媽媽對我那么好,我也很喜歡他們,好舍不得。可是我的朋友告訴我,他有一次和我約會的前一天,還和其她女的去開過房。可是我真的不相信他是這樣的人,因為沒有提到錢的時候,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還是很開心的,他還是很關心我的,并且我敢確定他對我是真心的,不然也不會帶我回他家,也不會把我介紹給他的朋友,他也不會去見我爸爸媽媽。那天他打電話給我,我說我們還是合好吧,他說合好可以,但是以后他的事就不要管了,他說他這個人從來都不喜歡被別人管,我不是想管他,我只是關心他呀。他說他對我是真心的,除了他的初戀,他以前有過很多女朋友,但最喜歡的是我。因為他上次提出想和我在10月份結婚,我沒有同意,因為我不知道他為什么這么快就想和我結婚,我又不會做家務,家里面條件也不是很好,只是長得還算不錯吧,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因為喜歡我才和我結婚的,總之他這個人我還不怎么了解。他說就是因為我不想和他結婚,讓他很失望,他說這個世界上對他好的又不止我一個,他對我都算最好了,還怪我說不了解他,不想和他結婚,他說不知道有多少女人好期待。他說從那次之后,他再也不想對我再真心了。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是怎樣一個人,和他在一起時,給我的感覺也很好,可是為什么又會發生這么多不開心的事呢,是不是我真的做錯了,還是有誤會。我也不知道我現在是不是喜歡他,因為我這個人也喜歡看別人的外表。可是我又覺得好像性格不是很合得來。但我很喜歡他爸爸媽媽,真的很舍不得他們。我還有必要跟他合好嗎?我們可不可以當這些事都沒發生過,重新開始呢?因為我還是很想他。大家認為我應不應找他合好呢? 医师解答: 朋友:
請明確 1找愛人?找爹媽?
2戀愛是葡萄美酒夜光杯,很虛無;
婚姻是茶米油鹽醬醋茶,很現實;
3養家糊口是男人天經地義的責任;
4這個男人誰也不愛,他所謂的愛是肆意揮霍,
恣意玩弄別人的感情,他是在利用女人做交易;
5你真正愛的不是他,你真正愛上的是自己的感
覺及在意他的父母;
6愛是互動的,是彼此珍重,彼此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