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也不,都不,去找,不容易
提問: 我爸有外遇了怎么辦啊!大哥,大姐求助! 問題補充: 我爸和一個比他(47歲)小20歲的姑娘有來往快1年了,最近給我和弟弟發現了,問題是他面對我門不承認,對我媽也冷漠了,那女的被養在外地,很少來我門家鄉,但我爸經常借出差去見她,我媽死勸無用對我爸死心了,可我爸對我和弟弟還是照顧入微,我門該怎么做啊,要不要找幾個人找出那女的教訓一下啊,讓她自動離開。。 医师解答: 你這樣的想法是不對的,你爸跟你媽的事情,你們小孩子不要插手,大人們事情,由他們去解決,你們好好的念書,想想自己的將來,婚姻出現問題,不是人人都想的,只是感情的事情旁觀者根本無法去理解,只能做一些思想工作,我也曾經嘗試過,我媽去找我爸要道理,其實我媽有錯的,因為我爸回到家我媽都不好好的安慰,只會說一些有刺的話,讓我爸感到很難過,才出去找女人,現在已經十年了,我爸也不在了,以前不懂事,只認為是爸的錯,長大了,才知道,其實不是的,是我媽的態度不夠體貼,一個男人在外工作,贊錢養家,并不容易的,如果媽媽在家都不能做好一個太太的本份,那就是太太的不對,換過是你出去贊錢養家,你看看感受是如何的,但是我媽也不容易,因為她拖著我們守著我們過一輩子,雙方的感情要靠雙方去維持,不是第三者也不是旁觀者,我現在就在養家了,知道賺錢打工受人氣,真的不容易,但是有時候回到家,看到我媽不高興的樣子,真的心理難受死了,只想找朋友聊天,媽媽不容易,爸爸也不容易,所以做子女的,只希望他們都快快樂樂的就別無所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