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可以,你的,男人,不可能,你可以
提問: 真的是與他發生關系就可以讓他喜歡我嗎? 問題補充: 我很苦惱一直喜歡的他不會喜歡我,很是疏遠我,即使我用兩年的時間全心全意的喜歡他還是改變不了任何。我把問題寫在愛問上,多數人都勸我放棄,,但是也有人給我建議,說如果跟他發生關系,一切就會轉變。 我只是想在這里問問各位,是不是真的與他。。情況就會改變。
我以前沒有與人發生過,當然,我不怕失去什么,只怕一切過后面對的依然是他的冷酷。 医师解答: 哪個給你建議,和他發生關系就可以解決問題的,弄死他!!!完全是不負責的建議,簡直就是在放屁!!!!
首先,你不應該抱著要改變對方的想法去面對他,一個人不是輕易就可以改變的,他父母幾十年都沒有把他改變過來,你憑什么就相信自己能夠改變他,即使他為了你可以暫時改變一些,但你又咋保證他以后就不會再重復呢?再說了,你們沒有發生關系他都不可能為了你改變,那發生了關系就更沒有可能為了你改變了,難道你不知道男人一但得到了你就不會再象以前那么珍惜你的了嗎?你真的要好好考慮的啊!!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相信自己,不要為了眼前的得失而葬送自己一生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