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子,不甜
提問: 我還能再怎么繼續愛她.... 問題補充: 我真的很愛她,自從第一次聚會見到她的時候我就知道自己已經深深的愛上她,她漂亮可愛活潑.后來她成為了我的同事,我可以每天都見到她,我每天最大的快樂就是能夠見到她,可是每天都有另外一個男孩子來接她下班,他們說那是她的男朋友.在工作上我們接觸很多.我們互相留了電話和MSN,工作累了她有時會給我發點好玩的笑話或者圖片什么的,每次都會逗的我忍俊不禁,慢慢的我從喜歡變成了愛上了這個女孩.有一次下班那男孩沒有來接她,她一天的心情都不好可能是兩個人吵架了,后來我就陪她聊天,就在那天使我們更加進一步了解了彼此.從那次后我們就經常聊天和出去玩,有一次我忍不住吻了她,她沒有拒絕,我心里真的好高興,因為畢竟我是很愛她的.相處久了我們的關系和感情越來越深...后來的一段時間我和她也很好,她對我也很好.可是最近我發現她總是躲避我,不愛和我說話了,也不再陪我了,在公司也不怎么理我了.我剛一說什么她就說我好煩,還說根本就不愿意理我了,還說看著我就煩,可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錯了什么,現在那個男孩還是經常來接她,她就當做什么都沒發生一樣,她確實長的很漂亮,也有很多男孩追求她,可是我覺得我是真的愛她,我為了她也什么都可以付出并且我的朋友們也非常的喜歡她,可是她卻在這個時候不愛理我了,我真的接受不了.我無法當作什么事情都沒發生過,我也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難道她只把我們之間當作一場游戲嗎?可是有的時候她又來主動找我說說話什么的,也會偶爾和我開開玩笑,但是就感覺好象我們是個陌生人一樣,現在我都沒法和她說話,剛一和她說話她要么躲開要么就和我發脾氣,我是個有自知之明的人,我能感覺出來她跟本就是不愿意理我.搞的2個人都很郁悶,可是那段時間我們感情真的很好,兩個人的關系和感情都已經很深了.請大家幫我想想辦法,我到底該怎么做才好呢? (她現在根本就不愿意理我了,我約了她很多次她也不肯出來,郁悶的要命啊啊啊 ) 医师解答: 傻子,強扭的瓜不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