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看,我的,你的,方式,也不
提問: 對她我還能夠奢望什么呢?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兩年的高中同學...現在我們高三由于是職業學校所以我們都在各自的單位實習...現在我每天都想著她...但是我知道我和她是沒有可能的```以前她幫我追過其他女生不只一個```但是我發現我真正喜歡的是她...或許我是一個三心二意的人``如果我說我喜歡她`可能很快`我們連朋友都沒的做...現在我下班都會經過她的店門口我只能默默的在對面望著她``我是多想過去跟她打`和招呼`或者找個借口送她回家...但是我卻不敢付出實際行動...我對她或許不該有什么奢望了...是我自己太那個了.. 医师解答: 象你那樣說的話,還真的不能那么直白的表示!!
你可以采取一些能夠讓她看見的而且很含蓄的方式暗示她,比如說你在她店門口默默的看她的時候就可以讓她看見你,讓她知道你在外面,要經常的如此,一定要等到她開口問你的時候,你基本上成功了一般,可能她不會問你,但至少她會明白一切的,這樣你離成功的目標也不遠了.在或者,她過生日的時候送她一個含有愛意的禮物....總之,不要唐突的表白,用一些含蓄的方式可能更好一些.上述只是我的一些拙見,僅供參考,祝你馬到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