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可以,他在,你和,叫他
提問: 我男朋友高中,我大學,他很多方面都適合我,但是學歷-- 問題補充: 我知道學歷并不能代表一切
而且他也是很上進的
但是當我和研究生的同學在一起
看到他們的男朋友都是研究生
我心理很不是滋味
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辦
但是男友倒不覺得配不上我
還說只要我愿意 他供我上研究生
他雖然也能掙點小錢
但是他難道不在這方面自卑嗎 医师解答: 你和他在一起快樂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也沒什么啊,或者你可以叫他去自考或者別的,他說過要供你上研究生就說明他還是愛你的,好好談談吧,溝通能解決一切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