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被人,鼻炎,鼻孔,不要用
提問: 如何給寶寶解決鼻塞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四個多月,曾多次被鼻屎塞住鼻子而呼吸困難。我想幫他掏出來,但剛碰到他的鼻子他就亂動,甚至哭起來,所以只有看著他難受,我們干著急。請問有經驗的您,有什么好辦法能幫寶寶解決這個問題呢?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小時侯曾出現過同樣的問題,建議不要用人工的方法弄出來,因為我發現我家寶寶小時侯就是被人為的掏鼻孔次數過多,一歲多的時侯得了過敏性鼻炎,可能是鼻粘膜被破壞了的緣故,這個時侯出現這種情況多數是因為天氣干燥,可適當增加屋里的濕度,如使用加濕器,讓她自行排出,切不可因愛而害了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