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自己的,倩碧,你的,都有
提問: 大家推薦一款適合混合性皮膚用的面霜或乳液吧 問題補充: 大家推薦一款適合混合性皮膚用的面霜或乳液吧 医师解答: 護膚品這個東西真是要看自己的經濟狀況啦

我現在要變成小白鼠了 哈哈

我應該和你的皮膚一樣

我用過露得清的水瀅護顏 會出很多的油 比較郁悶 涂上去看起來臉好像是個反射面

倩碧的比較好 我建議可以使用倩碧的經典3步 真的不錯 不過一般需要花500-600左右的銀子 有時候可能還拿不下來呢

雅詩蘭黛的很好 白金級的那套 但是更貴 屬于國際頂級的化妝品 太好用了 感覺整個皮膚都有變化 變細了

貧民的 玉蘭油不錯 我用了5年啦 幾個也可以接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