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吃了,到了,孩子,很好
提問: 我家四個月寶寶一直拉肚子,急啊!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一直純母乳喂養,每天就加一點米湯,吃過兩天的雞蛋黃,就拉肚子,幾乎每次尿尿就拉,多泡沫,很臭,有點發綠,已經兩個星期了,上醫院化驗說不是感染,吃了脾可欣和斯密達,也不見效,在拉肚子前,每天一到兩次大便,奶奶經常喂她白糖水喝,拉肚子后就不喝了,寶寶精神還好,也不哭鬧,但看她拉肚子就很心疼,想問有經驗的媽媽我家的寶寶怎么啦?多謝啦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現在快六個半月了,也是從四個月整的時候我喂她吃雞蛋黃,吃了五天就開始拉肚子,之后,就不再喂飯,吃了一個月的藥,還是拉肚子,到最近又開始給他吃飯,還是拉肚子,她也是一樣,精神很好,也不哭鬧,唉,我們只好就這樣停著,我鄰居的孩子也是四個月添飯時拉的肚子,當時他們都沒有管,孩子到了第十個月的時候自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