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中去,交朋友,多做,就回
提問: 我總算想明白了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男友都是學生,我是很愛他的,平時一上課就盼著快點下課,這樣就可以見到他了,晚上回到家也學不進去,滿腦子都是他,總想快點到明天,又可以見到他了,導致這段時間什么都沒有學!!!而他現在卻比我學習好了,我好郁悶啊~~~~
我現在也想明白了,學生談戀愛已經不是什么好事了,總不能學習再不好,對吧?我要和他比學習成績,我現在學習竟然都沒有他好,這樣會讓他看不起我的,我要超過他,再說有了對象,并不是什么事都不做了,我要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 ~~~~~~~~不能總是想他了,你們說對么
如果我還是想他怎么辦 医师解答:
盡量投入到學習中去,多做習題,多參加學校的一些集體活動,多和同學交流,多交朋友,多和家人溝通,盡量讓自已充實,忙起來了自然就回到學習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