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你的,痛苦,我想
提問: 大家是否同意永遠不戀愛 問題補充: 我只想當天使去守護身邊的人。雖說身邊PLMM很多,但是我不想戀愛,因為我只要大家能快樂,我就高興。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傷心的樣子。我會為了正義負出一切。而我心愛的人可能會怕失去我而阻止我。我不想讓她傷心,所以我不想戀愛。這樣我可以少一份牽掛,去關心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不過似乎我這樣做沒人能理解。我想聽聽大家的看法。 医师解答: 你既然不想然你心愛的人傷心就不該這樣做,沒個人都有自己的另一半,你這樣其實不是去幫助別人,我想你可能還不知道什么是真愛吧.有時想發不要太偏畸.
你的情況我還是很了解,所以我只能對你說這些
如果人可以一輩子不戀愛,我也不想戀愛,因為它既給人幸福也給人痛苦,我不喜歡那種痛苦,太折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