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的,自己的,你送,真心
提問: 她的生日,送點什么禮物好? 問題補充: 她的生日快到了,我送什么禮物好?我和她互相有些好感,還沒有表白。她大學快畢業了,想送個能讓她經常想起我又浪漫點的東西,呵呵。 她的生日在10月上,兄弟們,我表白被拒絕了,不過禮物還是要送,喜歡她為她付出我不再乎!! 医师解答: 兄弟,不是我打擊你,這件事的確很棘手呀!
因為你說了,你向她表白,她拒絕了。
這樣的話,如果你送她的禮物太貴(如什么數碼相機、筆記本電腦等)她一定不會要的;
如果東西太便宜你又不好意思送給她;
而鮮花之類的禮物也不可能達到會讓她經常想起你的效果!
所以最可行的辦法就是:
去陶藝吧或玻璃吧之類的DIY小店,用自己的一片真心去親手做一樣東西送給她,這里面既能蘊藏你的真心,同時也能表現你的愛意和動手能力,而且便于長時間保存甚至使用,可以達到以后讓她一見到這個禮物就會想起你,想起是你親手做的,想起是你送給她的。
如果你的手藝不是太差,審美觀也還過的去的話,你是可以用你的作品去打動她的。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