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我不,你的,有什么,我想
提問: 愛一個人,他傷我一輩子。 問題補充:

大二的時候,認識了一個不在同一個城市的人,我們通過網絡互相了解,最后走到了一起,可以說是網戀吧。可是好景不長,去年他畢業了,他也跑了。。一句話都沒給我留下,留給我的是一輩子的傷害。。。那段時間我都要活不下去了,因為我很愛他。。他是專科生,而我是本科生,我知道無形中給他帶來了不少壓力,男人的自尊都那么強,可是既然相愛了,這個學歷真的那么重要嗎?以前追我的人其實也很多,可是我就看上他這個專科生,因為我覺得他很會照顧人,脾氣又是那么的好。。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從來沒罵過對方一句話,都很照顧對方。有人說這樣的愛情太平凡了,不夠轟烈。可是我喜歡這樣的平凡,難道要分分和和才算完美嗎?
他離開我已經有一年多了,可是我一直都不能忘記他,即使自己覺得這樣很不值得,也不知道現在的他在哪里?但是還是無可救藥的想念他。有過幾個學歷條件,經濟條件都比他好的男生追我,我總是希望他們能像他一樣那么會照顧我,可是他們除了會炫耀自己外,卻不怎么會體貼人。我是不是無形中就把選男朋友的標準指向以前的他了,這是無法忘記他的表現嗎?其實我也知道我要找的人就是他,可是他就這樣跑了,什么原因都沒有,讓我不知道怎么辦?他就這樣跑了,把我信心都帶走了,留給我一生的傷痛,以后讓我怎么相信愛情?因為他,我錯過了很多自己應該接受的幸福。難道這是命運注定要經歷的感情挫折嗎?
医师解答: 事實上網戀本身就是不可靠的 因為兩個人不是經過生活中去熟識的而是在虛擬世界中 如果說兩個人都很誠實的話 網戀最終可能會成功 但是如果其中有一個人有別的心思 那么 結果就是另一個人受傷
我想應該有人在看了你的這個問題后沒有給你答案 因為很多人不支持網戀 或者說經歷過網戀的人都知道結果沒有什么好的
我不知道你和他發展到什么程度了 我只告訴你 你還年輕 以后要經歷的事還很多 要經歷的感情也會很多 我不過多的去勸你 因為你還活在他的生活里 或者說是活在他的陰影里 讓你能走出來的只有你自己
人的痛苦 大半是太沉溺于過去 不舍得放手 無法重新開始 輸不起 失去孩童時跌倒爬起來的勇氣 所以孩子會長大 成人只能老去
調整自己 想要有愛就打開愛的心胸 先平穩自己 才要求別人 還自己內心的平靜 向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