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就不,第二天,才有,感情上
提問: 是我太小氣嗎? 問題補充: 我一直覺得他是喜歡我的。
他對人很好,對我也很好,常幫助我。大家都知道他對我很好。
他什么都很好,我也覺得他很看重我,可是有一件事,讓我耿耿于懷。

兩個月前的一個下午,我發短信告訴他我生病了,可是他什么反應也沒有。第二天,聽見別人說我生病了,他趕忙打電話很著急的樣子問長問短,問嚴不嚴重等。從他的話里我聽出他應該是收到短信了,可是為什么第二天他才給我電話,收到短信為什么沒有馬上回呢?

這個男的是真的喜歡我嗎?他知道我喜歡他,但從來沒表白過。
現在我們還不是戀人,但我愛上他了。
医师解答: 一句話,你們還不是戀人,所以他并沒有義務來問候你!但是從感情上來說,他就不應該第二天才有反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