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是,我和,和我,都能
提問: 各位有經驗的我是不是懷孕了? 問題補充: 今天早上用早孕試紙測試了一下,開始是一條線我沒有在意,過了大概20分鐘我去看發現第二條線是很淺很淺的,不注意看幾乎看不出來,我想試紙上寫的是5分鐘之內觀察,已經過了20多分鐘了我擔心結果不準確。然后到晚上的時候我又測試了一下,這次我看了時間的是4分半鐘出現的,但是第二條線還是很淺很淺要開燈仔細看才能發現第二條線的地方有陰影,但是顏色很淡很淡。我是9月5日用排卵試紙測試出來相同顏色的兩條線的,然后2、3、4、5、7號都有AA。我看了有的姐妹在10-11天以后就能測出來像我這樣的情況了,我現在大概也是10-11天的樣子。我咨詢過同事,同事說應該是有了。那到底可能性多大呢?好期待寶寶哦! 最近開始老是犯困,而且腰酸。如果是月經前的癥狀的話也沒有這么早啊,我要到下個月的月初5號以后才來月經呢,而且月經周期是44天左右呢!同事也是在第10天的時候測試結果和我一樣的呢!真的好期待寶寶 医师解答: 鴉片玫瑰我一直很關注你的,因為你的情況和我比較相似,這次我和你又很相似,今天早上我用ZZY測了一下,第二條線如果不仔細看,不盯著看就根本看不出,我是8號左右排卵的,比你晚一點,希望我和你都能如愿!我是一位小學老師,希望能和你常保持聯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