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他的,老公,城市生活,法庭
提問: 我該怎樣處理這樣的家庭問題呢?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談了快6年的戀愛,才接的婚.這6年我們愛的好辛苦,剛開始的1年沒有涉及實質問題,我們很快樂.但從第2年開始,由于他在當兵,那年就要退伍,但他媽媽說要他去考軍校, 問我是否可以等他一年,我當時想那是他的前途問題,再說我也沒結婚的打算,所以就答應了.沒想到他媽媽騙我們,只是想讓他再當兵,不想讓他退伍.當我想明白時,我們已經很好,不想分開了.于是我老公就決定那一年一定要退伍.然后我們就開始了艱難的愛之路,他媽媽就把所有的不滿意怪到我身上.不讓我們結婚,想盡辦法分開我們.見到我一個臉嘴,背著我一個臉嘴.我父母為了我忍受他家人的各種刁難,最后也受不了要讓我們分手.我們再三的求我的父母才終于接了婚.婚后他的父母又三番五次的來家里要錢,糾纏.還詛咒我們沒有孩子,在老公不在時拿刀來嚇我,我真的焦頭爛額了.我為此搬了家,可最近朋友又告訴我,他的父母又到以前我住的地方找我們,沒找到就在小區里造謠,并且揚言要到我親戚家鬧,我朋友都覺得太過分了.我聽了真的覺得心都碎了,我現在有了一個可愛的寶寶,我該如何告訴她,爺爺奶奶是什么樣的人,我又該如何面對老公的爸媽?我還要再忍下去嗎?請各位給我支支招!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他的父母再糾纏,1是和老公一起共同作戰,到法庭告他們,用法律保護自己,2是和老公遠離他父母,到另一個城市生活,不要在見到他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