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玩笑,到了,哈哈,我想
提問: 朋友姓魏,幫忙給他快出生的寶寶取個好名兒! 問題補充: 說是要有意義的名字,以前沒辦過這事,哎,真難到我了 ,孩子快出生了,是該好好取名兒了 ! 哪位仁兄幫幫忙啊,謝謝

問題補充:
孩子他(她)媽姓胡

取名叫魏萊(諧音“未來”),小名取“美美”,意為寶寶的未來會很美好,剛出生應該給他(她)祝福的。。。。。。。。
男孩名有沒好聽點的啊? 医师解答: 哈哈,巧哦,我一朋友也姓魏,在他孩子還沒出生前我就給他們取名為,魏不飽,呵呵,現在他們孩子是真的很能吃哦,他們也常說就是因為以前我玩笑給他兒子取名字取得好,不過這只是玩笑啊,朋友不可能真用這名的,他小名叫盟盟。
哈哈,我想到了,不如叫“魏人民服務”怎么樣啊?
呵呵,不好意思又是開玩笑的,我覺得吧,這名字不就是個代碼嘛,最好取個叫著順口又給人感覺清爽不復雜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