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食補,多活動,多曬太陽
提問: 成長問題 問題補充: 您好:我家寶寶1歲8個月,是個丫頭.體重20斤,身高78厘米.她3個月后體檢體重,身高一直不達標,1歲半我用頭發給她做了個微量原素的檢測,結果是缺鐵.鋅.鈣.我不只道頭發做的準不準? 可是她吃的還可以.愛吃肉,但是我們不太敢給,怕吃多不消化.她還有個問題,說話不清楚,高興了叫爸爸,媽媽.其它的說的都不清楚,有沒好辦法讓她說話說清楚.而且我帶到九個月給我媽帶,可是她還是粘我,只要我去她就不讓我爸.我媽抱,可是我不在的時候她很乖,我是不是不要去的太多,可我有害怕時間長不見,對她心理發育不好.還是接回來.如果接回來我晚上可以照顧她.她現在的情況和她缺鈣.鐵.鋅有沒關系.如果有我該怎么辦.我需不需要給她再做別的檢查 医师解答: 不要檢查,不要藥補,要食補,多活動,多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