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卑,都有,也有,并不,都不
提問: 怎樣解決自卑呢? 問題補充: 長這么大,偷偷喜歡過男孩子,但是不論面對什么人,都很自卑,在學校里喜歡傍晚行動,總認為白天總會遇到很多人,不論認識或不認識都讓我很別扭,見到人總躲著走,低著頭。每次出宿舍總要換很多衣服,直道舍友對我的衣著基本滿意才出門。對偷偷喜歡的人更是,總認為對方不喜歡我是因為我不好。其實周圍的人對我的長相評價還是不低的。但是我總是改不了。常常在教室,宿舍憋好多天才出門。 医师解答: 告訴你每個人都有自信的一面也有自卑的一面,看你把哪個無限放大了
首先,挺胸抬頭做人,走在校園里,你要告訴自己,我并不比別人差,為什么要那么自卑呢,就算你學習不好,又怎么樣,至少有好的一面,也許別人還沒有呢!其實我們誰都不比別人差,只是自己內心的問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