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不,你有,我的,的人
提問: 愛他還是另一個他 問題補充: 沒想過這種事情發生到了我身上.不知道自己愛的是A還是L..一直以為自己是專一的...現在卻分辨.不來``
和A交往到現在有三年..在交往一年半的時候..A的忽冷忽熱..致和A的感情直線下降.我很失落.處于危機狀態.但我們都沒提分手.因工作需要我到了新的工作點,認識了L..對L本來的好感很快的我們有了親密接觸..但那時我只當L是替代A,無意一次介紹A和L的認識,A在我面前說:小伙不錯看得出來他喜歡你...L說:A對你挺好..他也挺好的..A似乎感覺到什么..接下來他對我開始回到原來的好..我是繼續和A保持著戀人關系,和L也亦是,但他們都不知道..雙方都是我的BOYFIREND曾經想過和L結束..和A好好在一起.可還是沒分成..就這樣過了一年,慢慢發現自己不再喜歡A去碰自己,更喜歡L的那種激情.可我又不喜歡生活中的L..喜歡生活中的A..對我的好.可能是習慣了.因為除了親密接觸.和A在一起處的時間遠比L多.我又一次決定和L分手和A好好在一起..可A傷了我幾次..我又退縮了..對A沒信心了..所以和L又至沒分成...直到這半年,我幾呼不愿意A碰我,總是逃避A的要求,和L在一起時A的電話和我爭吵又影響我的心情狀態一下子變得失落起來,L總是莫名的安慰我,因為他不知道我是為了A而..L的脾氣耐性真的很好,我發脾氣耍性子任性L從來不生氣,而A偶爾還會對我發脾氣..每次叫L陪我逛街或,他除了工作都愿意答應陪我,而A卻相反.他總會表現出一付不高興的嘴臉,說煩,可我知道A還是愛我的.直到前一個月聽說L要離開我去外地工作 因為一些原因L搬來我家住了半個月,我和A說了.A知道.我解釋L只是我好朋友.他一個人在外地沒什么朋友.我爸媽也同意了,因為L給我家人的印象很好..家里人沒覺得我們有特殊關系..A也沒說什么.不知道他是放心還是無所謂..L在家住的期間A很少會來我家..
在家里天天都見面L還是和以前一樣總是一天到晚呆公司,回到家就是睡覺了.一星期兩天休息一天放公司一天留著陪我.L總說我像無憂的小孩子..L在家住的時候晚上我還會出去唱K到好晚..我知道L知道,可他沒說,在我家住的這段我很少陪L..心里也想多用點時間陪陪L....就想他走了就能放下了就真的結束了..走的那天我去送行.我還說.我結婚請你哦.他一臉嚴肅的說:你說什么"什么意思!走前一晚L說:我不變他也不會變.過年他會回來找我..帶我回家見他爸媽,他車一開出站我就哭了,回家的路上邊和他通電話邊哭..電話那頭我聽到L也哭了.L說他習慣出遠門了.可是他舍不得離開我..我的心情就好失落.L剛走.以為他走了我就可以全心全意的對A,可是現在心里一點也沒想A``即使他這兩天都有陪我.可我心里只想著L~我們互通短信.A完全不知道..A不是敏感的人.因為我以前對A的在乎他有足夠的理由相信我只愛A``可我想著L~甚至莫名的想著就哭..A抱著我以為我怎么了..我說L走了我難受.A有些不高興的表情打趣的說."不會是日久生情吧..那我走難受還是L走難受啊?".我不知道...我沒想過這..但我現在不愿意A和我親熱..因為我老是想起L~心里卻是想著L~看著家里的一切我都想著L~~想著就會哭...還想著飛奔L那```在L身邊..是不是這短短的半個月...改變了我愛的人??..和A相處三年了..可在相處三年的一年半中..我就和L在一起了.....很壞..朋友說.你要的是L的那種激情..又要A的那份感情....可現在好像不一樣了...為什么我會心里裝的都是L?朋友說是不是有個喜歡你的人L一直在你邊上突然離開了..以后你和A出現問題或是不開心的時候沒有了替代品??也許我真的錯了..剛開始就不該和L開始這`...可我還是想知道答案..因為自己已經分不清了....愛他還是另一個他.......只是一時的分離導致的失落還是```......

故事很長..我沒頭沒腦的寫了這么多..只是中間的一些事和對話... L是外地的,他是比較上進.比我小一歲,我和L相處了一年半間L經常帶我見了他的哥和一個他很要好的朋友.一起吃飯一起玩.我和他哥和他好朋友都處得很好,我們一出什么問題,L總會叫他哥來打電話幫他說好話.去年他回家過年還把我的照片帶回家給他爸媽看了.我是L的初戀.

A是本地的.他比較滿足于現狀,比我大三歲 和A相處了三年左右..我見過他的家人.他媽不太喜歡我,我很少和A的朋友一起玩.A也是初戀.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和A相處的時間比和L的多,對A付出的也多,要想真的托付一個人就應該以長遠的眼光看問題,畢竟是自己的一生,將來是否幸福他也起著決定因素.因為人是比較自私的,你要好好看待這件事,別輕易下結論.我的意見是L給你的只是暫時的激情,你倆在一起的時間并不太長,對他并不是十分了解,他對你有耐性也不一定是長久的.不過為了自己,你可以考慮一下和他繼續相處.可A呢,雖然你不愿意讓他碰你,可是彼此都相互了解了,但你有沒有考慮是什么原因導致你不愿意碰你呢?應該好好想想,是真的不喜歡他了,還是別的原因.如果他真的對你也真的愛他,當然兩個人要互相包容,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不吵架也是對生活的點綴啊!有時也別太放在心上,靜下心來好好為自己考慮一下.希望你很快做出自己的決定,好好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