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你的,哈哈,你自己,看一下
提問: 我該怎么辦啊,高手進 問題補充: 我昨天和那個女孩在一家超市門口見了一面,那個女孩只是打量了我一下,便走了,她長的挺漂亮的,我人長的也不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是不是害羞啊,還是想考慮考慮,誰能幫我分析一下啊,謝了啊 医师解答: 哈哈~說不定人家只是認為你長得像她認識的哪個人哦?有時候女孩子看一下男孩子很正常的,就是和男生看到漂亮女孩子一樣,也會多看兩眼的~哈哈~先不要以為人家怎么啦~慢慢來吧,你自己說你長得不錯,相信很快會遇到真正喜歡你的女孩子~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