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如果你,要用,真心,不大
提問: 我與她還有可能嗎? 問題補充: 因為我一時沖動與她說分手,等我醒悟的時候已晚.我三次去她家要求和好.但是她父母不同意.我還與她父母鬧翻.她對我已經絕望了.但我欠她一份責任,她第一次給了我.以后她在找男朋友會歧視她的,我很愛她,她也很愛我,我們心里都不愿分手的.現在我把她父母得罪了,她父母看到我跟我像仇人一樣,她父母把她關在家里,不讓她出門.我想告訴她我對她的愛.....我現在與她聯系都聯系不上.最近通過她朋友得到她的消息,她已經做好決定.我們不可能了!我繼續追她,我與她還有可能嗎? 医师解答: 真的,如果你真心愛她的話,一定要用行動來打動她的父母啦~不然的話看來你們的希望不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