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花生油,也是,生油,葵花子
提問: 請教淡月:花生油適合做什么菜? 問題補充: 我用花用油做的菜怎么不好吃呢?油都在上面漂著,不覺得香.(我沒炸鍋) 医师解答: 啊?你做的什么菜啊?
如果是炒菜,把油燒熱了再下菜,用點蔥姜熗鍋,味道更好~
如果是做湯,最好也是先熗鍋再加水,如果你是直接把油點到水里的,我覺得生的花生油效果不是很好~
不過,你也可以把油燒熱后晾涼再用,能更香。或者,用香油好了(就是芝麻油)
涼拌,花生油不太適合~
還有問題就是可能是油本身的問題,
就好象我從家里帶過來的親戚家榨的油就非常香,但是批量生產的,為了提高產量,可能榨油方法就不一樣,不是很香,
個人感覺成品油里,魯花和胡姬花的不錯,別的牌子我幾乎不用。
葵花子和芥花油我一般是買多力的,其實沒有花生油好吃,但我總怕長期吃一種油對身體不好~我一般只吃這幾種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