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你不,答案
提問: 我應該和他做朋友嗎? 問題補充: 他一直在追我,可是我一點也不喜歡他,我和他說我不會喜歡他,想和他做朋友,但他說不想和我做朋友,只想做我男朋友,那以后,他的確沒給我發短信了,但一個月后,他又開始給我發短信,有事沒事都發,短信內容也很無聊。我就越來越煩他,覺得他對我還沒死心,我就經常說一些話來刺激他,他每次都說以后不在打擾我,可是沒過幾天又發短信給我,我真的不知道該和他繼續做朋友嗎?怎么做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 自己喜歡最重要,既然你不喜歡,就不要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