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也是,我在,你也可以,施福和
提問: 有點不好意思的問題,請各位好姐妹幫忙! 問題補充: 呵呵……不好意思,我這個問題有點羞羞。
想問一下各位好姐妹,我現在好孕41天,但還沒有去醫院做檢查,只是自己用ZZY測了幾次。最近我每次便便的顏色都有些偏黑,不知道是不是跟最近的飲食有關(我最近早點牛奶雞蛋或湯圓,午飯后一粒福施福,晚上一杯孕婦奶粉),請問各位好姐妹,為什么我的便便顏色會偏黑啊?! 医师解答: 是因為福施福和孕婦奶粉同時吃引起的,我在四個月時也是這樣,而且嚴重便秘,後來醫生建議先不用喝孕婦奶粉,你也可以試試,祝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