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效果,白水,很好,我用
提問: 冬日護膚面霜 美白功效 問題補充: 我皮膚有些暗黃無光澤 別人推薦用倩碧的說不錯
誰還有介紹啊 最好附上價格哦 并且我臉上有脂肪粒了 該怎樣祛除那 我20歲
医师解答: 脂肪粒得去美容院擠掉,要不然就用些質地清爽的護膚品耐心的等著它自己慢慢退掉。玫琳凱的產品美白效果看不出來,我用了一年它家的全套美白產品,覺得上當了。雅芳新出的美白水凝霜,補水美白效果不錯,很溫和,當然效果也得長時間才能顯現出來,搞活動時兩瓶30G的一共288元,我姐姐用歐萊雅的全配套美白效果也很好,每個單品大概80—200元。經濟允許的話用蘭蔻和香奈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