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有的,平安,挺好,奶粉
提問: 吃啥奶粉不上火?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之前吃1階段的大便庭好的,現在吃的是惠氏2階段的,但是大便好硬的,而且他不是很喜歡吃這個,太甜了。我想換個牌子的給他吃,你們吃的都是啥牌子的羅,好不好啊。。到底國產的好還是進品的好。。
多美滋比雅培的好嗎? 医师解答: 首先聲明我不是推銷員,我家的寶寶現在14個月了,7個月斷奶,從斷奶開始我就給他吃美贊辰的奶粉,我感覺挺好的,好消化.不上火,你也可以試試.祝我們的寶寶身體健康,也祝愿天下所有的寶寶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