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是,女孩子,都不,你就
提問: 怎么向女孩子表白和追求? 問題補充: 怎么向女孩子表白和追求?我喜歡一個女孩,但是我不敢向她表白,我怕她拒絕我,請有經驗的朋友告訴我該怎么辦 怎么表白才比較含蓄呢? 医师解答: 我是女孩子
很有發言權哦
嘿嘿嘿嘿、、
其實女孩子喜歡讓人追的
而且呀
要收買一個人
就要先收買她身邊的每一個人!
明白我的意思嗎?
你得讓她覺得
如果不要你
那完了
全世界都不會諒解她
或者說
全世界都接納你
如果她不接納你
那不是她有問題?

最后就是---
有話你就說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