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是,最重要,一切都,就多,有家
提問: 第一次和他姐姐見面,應注意什么呢? 問題補充: 男朋友是甘肅天水人.今年35,比我大8歲。我們談了有半年,今年國慶他姐姐會作為特使來看我,我應該注意什么呢?怎樣才會讓他姐姐非常非常滿意呢? 他有哥有姐。他姐有個10歲的兒子。我是不是應該給她兒子買東東?玩具還是什么,謝謝大家給個建議。她回去時,是不是還應該給他哥/姐帶東西,那他父母是不是一定不能省的?還有2周,但我緊張...謝謝各位的建議,雖然30分不多,但我希望大家能幫助我。謝謝! 医师解答: 行為舉止有分寸,如果有家務就多做,表現真實的自我才是最重要的。只要男朋友喜歡你,一切都好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