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的,你的,你就,就不,哪天
提問: 愛情到底是什么樣? 問題補充: 曾經的我因為感情所累在加上考慮到很多事情所以一直想找一個有家庭的人和他先玩幾年在說,沒想到我所想的得到了反而覺得也累,整天要聽到別人告訴我老婆打電話了,和老婆在一起的話,感覺心里很難受,無法容忍自己喜歡的男人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但又沒辦法,這是事實,我必須去面對,感情如果真的付出就不可能是心里所想玩玩的那種,想想自己這么深愛的人又不能在一起相處一輩子,我想這應該是人生最痛苦的事情,曾經在書上看到太多的別人幸福就是自己幸福,這是真的嗎?我覺得這不現實,如果在大馬路上看到自己喜歡的男人和另一個女人有說有笑的走在大馬路上,而自己確是一個人,我想不管是誰心里都不是滋味吧,所以現在感覺活的很累呀,我現在只想找個經濟就一般般的,我和他共同努力把這個家搞好,能碰到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過一輩子應該是最幸福的事情,不需要太多的錢,有一個可愛的孩子,和自己的房子,有車子我覺得應該很幸福了,為了這個家我會好好努力的。我想和我共同想法的人應該很多吧!
現在的我心里真的很空虛,不知道該何處何從,人生的路雖然很難走,但我還是要走下去,直到最后,生活有可能就是這樣吧,沒有心里所想的那么好,我想每個人都差不多吧,每個人都有空虛的時候吧?還是只有我呢?
医师解答: 好好的活著,好好的等你的愛情的到來,現在空虛沒什么了不起,找點事情做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了,愛情這東西說不好哪天就降臨你身上了,到時候不要讓它從你身邊溜走,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愛情了,哈哈加油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