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要,你的,也是,孩子,棉球
提問: 帶兩歲孩子出游需要注意什么呀? 問題補充: 我想十一帶孩子去大連找老公去,老公在上出差,沒有辦法回來。我兒子現在兩歲零二個月了,我想帶他坐火車,聽說十一火車上人很多的,我現在不知道怎么辦,請大家用幫幫忙吧,我帶孩子需要注意什么?需要帶什么東西。先謝謝了! 医师解答: 一個人嗎?火車很擠的,現在空調車,空氣又不好,小孩容易感冒,能不走還是盡量不要走.
當然要走的話也是可以的,我原來經常帶孩子去外婆家,可火車才一個多小時.不知你要多長時間,火車時間超過半天的話要買臥鋪票,座位車廂國慶節一定很擠的.
1)準備好你和孩子吃喝的東西,特別當心吃的東西不能在火車上變質。
2)準備一些酒精棉球,喂寶寶吃東西前擦擦手(你的)。
3) 帶些尿不濕,省得寶寶老要上廁所。
4)你上廁所時也要帶上寶寶一起去,寧愿繁點、臟點也要帶上他,千萬不要把寶寶交給陌生人暫管。
5)注意天氣預報,寶寶外套衣服要可以方便穿脫,以適應火車上和外面的溫度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