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她的,的人,抑郁,的是
提問: 婚姻的煩惱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老婆認識不到三個月就結婚了,現在有一個可愛的小孩.如果就是我們三口生活,是比較幸福的家庭.當初我和她結婚,也談不是一見鐘情的那種,也可能摻雜了一些比如金錢等的一些因素.她對我和小孩都很好.現在問題就出現在和我家人相處的問題了:現在她對我家人好象都有意見(其實我們很少回家,我們和父母是分開住的,現在我媽媽幫我們帶小孩).她對我媽是愛理不理的,還說我媽沒盡心帶小孩(其實我媽對我小孩也可以的了).她也從來不打電話問候一下我家人,最令人心痛的是國慶節我叫她回家看下我家人,她就說她要休息,不回.還對我發脾氣,又哭說我不理解她,說她帶小孩很辛苦,(我小孩才10個月).現在我家人對她意見很大.我覺得她做得也有點過分.你說我應該怎么辦?好煩! 医师解答: 朋友,在你們沒有小孩之前你老婆對你家人的態度是不是這樣的?如果不是,那我建議你別生你老婆的氣,并且對你家人好好解釋一下,很可能你老婆在生孩子后得了產后抑郁癥。對于一個產婦來說得這病是很正常的事情,只是她的比較明顯而已。有的產婦在很短一段時間后自動消失這種癥狀,有些要經過很長時間的調理。當然,如果你們在這方面不懂,不妨可以借助心理醫療機構去咨詢一下關于怎樣克服產婦產后抑郁癥的問題。千萬要記住的是,你要理解你老婆,雖然有時她過了一點,但這不是她的初衷,而是這病給帶來的負面影響。這時作為老公的你,多委屈一下,她得罪的人你去給賠個不是,但別讓你老婆知道了。不想看心理醫生的話,就多陪陪你老婆,做她開心的事情。祝你好運!!!同時也希望她早日走過這段人生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