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泡,我的,大夫,你的,喜子
提問: “喜子媽”姐姐請進? 問題補充: 請問你吃的促排卵的藥是什么?我的情況不是不排卵,只是卵泡長不大,可以吃什么藥呢?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應該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我是確診后開始在醫生的指導下開始用藥的,先吃的克羅米粉促排卵,然后在B超下監視卵泡發育,打HCG促卵泡發育,卵泡成熟后打破卵泡的針,針名我忘記了,這樣同房就可以了,我覺得你的病情比我輕多了,你把我的治療方法給大夫說說,看你能不能適用,如果你方便的話可以來鄭州,我帶你去找我的主治大夫,首先聲明,我可不是醫托,她的方法真的很有效,我當初為了要喜子花了不少錢,吃了好多藥,總算治好了,祝你好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