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也不,就在,最好的,既往
提問: 已經沒希望了嗎?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女生3年,畢業以后向她表白,她現在剛上大學,我們一直短信聯系,這幾天她說,我不是她理想的男生,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她,不可能忘記她.真的和她沒希望了嗎? 我和她不在一個城市念大學
我在外地......但是我們每天都聯系.她說我不是她理想的男生,但是我們還是一直聯系著,總有說不完的話 医师解答: 你們都還年輕,時間會改變你們現在所作的任何決定。
不要急著現在向她表白。
也不要在乎她說你不是她理想的男生。
你們現在有說不完的話就說明你們有很多共同點;
也說明你有很多地方是吸引著她的;
也就是說她在很多方面還是對你有好感的。
因為她還年輕,所以她現在對未來生活和未來的他都充滿了幻想。
你還是要一如既往地關心她愛護她;
等一段時間讓她經歷了一些事或受到一些挫折后;
她會慢慢知道原來最好的一直就在身邊。
到時就水到渠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