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我也,也不,都有,好了
提問: 學習時有事沒事總拿著或攥著筆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上課時,我總是拿著筆,即使老師沒讓做題也這樣.如果放下筆就覺得不自在,手不知往哪放了.可這樣也很別扭啊~真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 医师解答: 首先不用覺得這樣別扭哦。我也有個小癖好手里總攥著紙巾,吃飯、出門、搭車時候尤其,也是慢慢養成的,不拿覺得不放心,隨時要用,可能是有輕微的潔癖吧,一丁點油抹臟了嘴就要擦一下。我覺得是個人習慣也沒什么需要改的,習慣、寄托都有吧。
反正筆也不是什么貴重玩意兒,不去在意它就不會困擾了,因為實際上它并沒有妨礙你思考和行動,那只是下意識的行為而已。
一段時間之后,就會慢慢好了。

另外,我很喜歡記筆記和收藏各類文具,直到現在上班了還喜歡和學生一起去擠文具店。其實這也是一種情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