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她的,有什么,有一,如果你
提問: 這錢我到底該不該張口要回來? 問題補充: 我和好朋友一起去商場購物,商場買200返180券,我看中342一雙鞋,她看中249一件衣服。為了能湊夠400多返券,我付了鞋的全款,她另買了一件60元的內衣,總共402元得到了360的券。之后她用這些券買了那件衣服,但余下的錢不找零,她又添了19元買了一個價值130元的項鏈墜。實際上她只花了79元得到了440元的商品。我本意是兩人均攤,但購物后,她對錢的事只字不提。在購物過程中,我因對她的信任和面子,并沒有強調分攤錢的事,但我問了她兩遍:“咱倆是花400元得到近800元的東西對吧?”她回答我:“沒錯。”
回到家,我先生勸我要不算了,但我心里挺別扭的。大家幫幫我,我該怎么辦? 先謝謝大家熱心的解答。我們是8年的朋友,無話不談,之所以能交往那么久,就是覺得她人品沒得說,和自己是同路人。我本人很節儉的,那雙鞋打8折時都沒舍得買,就為了能和她搭伙才掏的錢。那天購物券有剩余時她先要我買東西,我就怕她因此不和我均攤,就推辭了,本以為返回的券她都花了,應該主動把錢給我,但我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說實話,我也沒想到啊! 医师解答: 吃一墊長一智啊,這種事情購物前就應該當面講清楚,如果你現在提出來的話,你倆的關系肯定會因為這360元的購物券多多少少都會有變質,要不就像你老公講的,算了吧。不過自己心理肯定會有一段時間的別扭,但會留住了一份友誼,畢竟你都認同了她的人品才交往了這么多年,我個人認為其實她也沒有什么私心的,只不過自己的好姐妹所以才這樣。或者你可以這樣子:跟她說:“那天你沒花多少錢就買了這么多東西,多虧了那個優惠券,你請我吃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