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都是,我也,也不,去了
提問: 我女兒兩歲多了不愿意上幼兒園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女兒兩歲三個月了,今年九月份剛上的幼兒園。剛上了兩周了,自上了幼兒園后,早晨六點多就起來了,一起床就開始哭,嘴里不停的說著不去幼兒園。早飯也不肯吃,就讓我抱著她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不要我做其他事情。總是六點多起床,九點多才能到幼兒園。可是我覺得她其實也喜歡在幼兒園的,因為在幼兒園里老師說她不怎么哭的,而且還會唱老師教的歌。還告訴我在幼兒園里都做過些什么。今天我送她去幼兒園時,我特意在外面等了一會兒,確實也如老師說的,差不多在十分鐘后我女兒就沒有哭了。請問要怎樣才能讓她早晨起床不哭?高高興興的吃早飯上幼兒園? 医师解答: 呵呵,看來我們遇到了同樣的問題,只是我的女兒比你女兒還要大。我也咨詢過,得到的答案是需要時間。差不多要一個月左右,她完全適應并真正喜歡上了幼兒園,自然就會高高興興的去了。現在你要做的就是堅持。不要妥協,也不必要在家里流連那么長時間,因為不管你做怎么樣的努力和勸慰都是一樣 的結果。就狠狠心堅持送吧。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