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君子,扁平疣,偏方,有一,很好
提問: 我現在臉 有些豆,冬天用什么補水保濕又較實惠護膚品 問題補充: 我現在臉 有些豆,冬天用什么補水保濕又較實惠護膚品,價格不怎么貴的,有在100元以下的產品介紹給我嗎? 謝謝 医师解答: 推薦你用偏方治一下,(治療青春痘)把使君子的種仁用文火(小火)炒出香味然后用香油泡1—2天在每晚睡前吃三顆(不許多吃)不然會有刺激的 使君子的功效:殺蟲`消積`健脾`健胃 七天為一療程 估計你能適用,我以前也總長痘,在暑假的時候還長了一臉的扁平疣,去找醫生。可醫生要我打針吃藥敷藥,說這么治療需要半年時間才能治好,別人給我一土偏方,我用了半個月就好了,扁平疣好了以后連痘痘都少了,沒了,這就叫因禍得福吧。所以我推薦你試試小偏方,還有一個小偏方對皮膚很好的:用西紅柿一小塊搗爛取汁,用適量蜂蜜調和,晚上凈面后用它敷臉很舒服的。還可以使皮膚白皙細嫩。每兩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